Monday, September 28, 2015

就这样,带着父母出走啦!

距离3年了,我又即将回到我的梦想都市 九洲。
然而,最进有点彷徨,彷徨着旅行回来,工作怎办呢?
不想回到旧公司,因为不想因为那份薪水而回到以往同样的问题。我讨厌等待,但新的工作第二次面试需要等两个星期才知是否成功。我很喜欢它的工作范围,因为十分明确,而且也能发挥,这次没有不确定,而真心觉得是间很棒的公司,希望能如愿的在哪上班!日本回来后希望得到好消息,然后十月就能开始发动引擎从心出发!加油!

心态决定一切!自由不是做自己想做的事,而是放下自己互相做的事!
那在还没开始工作之前,还有些事必须去做:
1) 带父母去一趟回想之旅 (checked)
2) 多运动 (每星期至少一次)
3) 多看书
4)通过慈济做善事(日本一回来报名慈济医疗志愿工)
5)English public speaking (多去了解市面上的课程,适合的才去上)
6) Uni girl gathering (31/10)
 
记得,这一段时间,好好调整心态,充裕时间读书,多见见人,然后从心出发!

 愿望;等一开始有新工作,开始助养一名儿童^_^

亲爱的,对不起,这一次又自己出走啦〜
但还是要谢谢你,成就了我。没有你,可能我不会有那么多勇敢正确的决定。。。爱你太多,但有时却不尽然的把坏心情给了你。。。让你担心。有时突然的坏心情不知为了什么,就是那么的怪,说来就来,但我会慢慢地改正的,只想把最好的爱给我爱的人。

这一次的出走目的, 找回最快乐时光的那一年的自己,把正能量吸回来,然后回来后再一次回到那从满活力的林佩纹!

等我回来啊〜<3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