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9, 2015

亲爱的

亲爱的,

如果你看到这些文字的话,我可能已经在飞机上了。。。

原来独自个儿离开的那个人真的会比较不舍。我开始想念你了。。。

这一次的旅行 不单单是玩, 而是一个从心找回那年最快乐的我,那消失一段日子的我。

回来后,心也应该完整了。想做的事情还有很多,我会很积极的一件一件去实现,虽说中途可能有些障碍,但绝不放弃!

谢谢你,成就了这一个个的决定,是你推了我一把让我有勇气,放弃不该拥有的,然后去找回最快乐得自己。 

等我回来,我还会 是你最棒的女朋友!


爱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