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, 2015

想念一个人

今天星期日。7点多我就爬起身了,因为我要去跑步,因为我要完成我的目标,因为我要在50天内跑完200公里,因为我要健健康康,因为我要努力为我和你的未来加油,因为我很想你。

亲爱的,刚才我跑完后,我很乖哦!我泡了milo,还自己做早餐来吃!嘻嘻!宝贝,我好笨哦,那个harsh brown 我只是放进微波炉弄热就拿来吃了,也不懂熟不熟啦 哈哈!可是我吃的很满足!然后啊,我就吸尘、抹地、抹桌子、抹梳妆台。。天啊宝贝,怎么你的梳子都是头发啊?哈哈 然后我就一边洗袜子(7双耶天!),一边听周杰伦的歌,满脑子都是你。过后又去洗衣服、收衣服、折衣服。。现在才忙完了 哈哈 宝贝,我愿意以后都做家务,只要能让我们都舒服,我都愿意!

喔喔,还有,昨天我下班后,我去慈济当义工。昨天是捐血运动,我在地铁站做宣导,邀请路人一起捐血救人做好事。虽然烟霾很严重,可是不要担心,我们都有戴口罩 呵呵。最后,我也捐了血,感觉很好。亲爱的,我喜欢付出。富有和有钱是不同等级的,我的钱刚好够用而已,但我还不错富有的。我觉得一个人富有,不是因为他拥有得多,可是可以付出。一点点也好,都是人性善良的表现。我喜欢我自己这样!

嗯,现在有点累 哈哈!在想,怎么宝贝没有回复我信息?一定在用心感受你日本娘家的风土人情吧?我好希望有一天,可以和你一起回去九洲.. 及其他地方!最喜欢你这个伴侣了 (^_^)

嗯,好想念你。。。真的好想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