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, 2015

我的计划里面有你!

我看完了宝贝写的东西。觉得好骄傲,我的女朋友好有型好优秀啊!也很欣慰,因为我讲的话可以让你有被关怀被爱的感觉。亲爱的,我是多么的幸运啊!此时的我,想着在京都的你,在做着什么吃着什么。。以后,我都要你陪我畅游日本这个我们都喜爱的国家!答应我,好吗?

今天早上,我去跑步跑了五公里,好舒服呀。下着雨,我在篮球场上跑了四五十圈,在第五公里停了。那种达到目标的感觉,尤其是用了体力流了大汗后的感觉,实在是好满足。我答应自己,要在50天内跑200公里!希望你会支持我,宝贝!

接下来的计划,就是在你还没回来之前,把照片洗出来,然后贴上我们的墙壁 嘻嘻。。希望你喜欢!
想念你啦,林佩纹!(≧∇≦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